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调研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24 16:14:08 阅读次数: 来源:


1222日,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振伟、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环境保护教研室骨干教师孙晓艳博士一行3人前往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调研学习。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西路328号。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多学科、多专业密切配合的矿产综合利用工程化研究开发队伍。设有资源与环境研究室、金属矿研究室、非金属矿研究室、岩矿分析测试中心等研究室,以及磁重筛选机加工、非金属矿专用选矿设备、系列沸石分子筛、氢氧化镁阻燃剂、微粉表面改性、湿法冶金工程化试验生产线,可提供科研—工程化试验—设计建厂—现场安装调试配套服务,成果转化速度快。

研究所检测中心主任倪文山、生态地质研究室副主任郭俊刚等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倪主任表示,近几年研究所非常注重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贵校作为全国双高校A档,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非常期待与贵校的合作。王院长介绍了我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这几年学校非常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我院现有博士14人,其中环境专业就有12人。我院与贵所之间有很多项目可以合作和交流,除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外,科研之间的交流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教材编写、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教师前往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