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7 13:37:19 阅读次数: 来源:


1127日上午,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王燕琼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王振伟和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恺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王振伟院长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的近况,以及我院两个食品专业的发展情况。王经理介绍了郑州思念目前发展状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在该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双方进入了深入交流和沟通。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技术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利用这次会谈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早日促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郑州德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我院教师前往南京一鸣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