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到环境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人: 曾宝亭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3:29 阅读次数: 来源: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深入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资建设、教学工作、双创工作、招生就业、科技工作、专项工作、国际交流、近期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汇报。

周保平在听取汇报后,对环境程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返校复学、实训中心安全、校企合作、学院发展、双高校建设提出要求。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严格落实五级网格化管理,方方面面、精益求精、责任到人;要高度重视实训中心安全问题,把各项安全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实训中心安全平稳运行;要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选树典型,积累经验,推广应用;要发挥环境工程学院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紧跟国家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强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双高校建设步伐,要有紧迫感,列出时间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出色完成双高校建设。她勉励大家,学校入选国家双高校建设A类前十名,是黄河水院几代人不懈努力的成果,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建设双高校,我们要凝聚共识、上下一心,不仅要完成而且要出色完成双高校建设任务。在这一过程中,我们都是建设者、奋斗者、奉献者,这是我们的光荣,更是我们的使命!

会后,周保平一行到环境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开展支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一行指导我院开展服...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