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0/06/24 09:47:26 阅读次数: 来源:

623日,环境工程学院第二轮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环境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污染治理方向)18级共141名学生返校报到。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在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开展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返校工作保驾护航。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和非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环境工程学院的爱心老师有的负责办理登记信息、有的负责帮助学生打包、搬运行李,大家精神振奋、卯足干劲、其乐融融。由于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学生家长及私家车无法进入校园,且学生宿舍楼离学校北门还有一定的距离,这给学生搬运行李造成了一定难度。但环境工程学院有党员先锋队队员,你看!他们把自己的爱车开到学生宿舍楼下,早早地把后备箱腾空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有的老师直接骑着电动车加入了搬运队伍中……爱心老师们就这样一趟趟地从楼上到楼下、从楼下到学校门口,不遗余力的帮助学生运送行李。今天天气虽然炎热,但是看到学生们愉快的笑脸、听到他们衷心感谢的话语却格外清凉。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环境工程学院的爱心老师在院党组织的带领下,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以爱育人”的高尚师德,充分体现了他们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一行指导我院开展服...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入户帮...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