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参赛经验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1/04 10:44:1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技能竞赛水平,积累教师指导经验,1229日,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参赛经验分享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二),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王振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雪平从选拔、备赛、参赛等多方面分享学生技能竞赛指导经验,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是竞赛的基本条件。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学院领导等多方联动、全力支持竞赛,及时为竞赛团队提供大赛设备,这为取得优秀竞赛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第二,指导老师的团结协作是取得成功的助推器。本次改革试点赛比赛模块及难度系数增加,由原来的的一个模块增加至四个模块,对指导老师的技能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故需要指导老师具备扎实的理论、精湛的业务能力,同时具备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精神,全身心为学生提供优质辅导。第三,学生自身心理素质是取得成功的关键。王雪平指出选拔学生时要坚持“三不选”原则,即不能持续不选、心态浮躁不选、得失心重不选。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在会上积极讨论、互相学习,收获颇丰。

王振伟在总结中指出,学生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较强的办学实力和师生的技能水平,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家要积极交流、团结协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实现“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为我院学生技能竞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    下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开展我陪学生过冬至主...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