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组织  >  正文

环化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专项系内预评估工作会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18/06/13 17:31:39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迎接党建评估,更好地对评估材料进行全面梳理,6月12日上午9:00,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专项系内预评估工作会,系党总支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等6人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刘岩首先对前一阶段系党建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安排。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武琳琳汇报了目前材料的收缴和整理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整改的措施。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照着材料清单共同查阅了资料的汇总和整理情况,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    下一条:环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