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组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44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18/10/29 15:00:44 阅读次数: 来源:

    10月27日上午8点半,环境工程学院第44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SY5405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党总支副书记曾宝亭和本期培训班辅导员王恺,42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10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拉开序幕。首先王国英书记就本次开班典礼发表了讲话,着重强调了参加入党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我系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学习,全面发展,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王恺老师就本期培训的课程安排、日常管理、考核与结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曾书记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员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参与党校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仰,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将为党组织培养储备一批优秀人才,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为第44期...    下一条:党校第44期培训班培训计划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