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河南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我院团支部开展座谈

发布人: 孙莉莉 发布日期:2020/12/10 09:00:3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团省委组织河南青年讲师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我院分团委书记孙莉莉老师带领优秀团员代表参加现场聆听,报告会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

宣讲会后,讲师团成员——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亨利社区党委书记杨雪深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901团支部,与团员青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为学生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座谈学生纷纷表示,青春要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宣讲和座谈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更加强烈的出彩意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涛声影院》红色影展...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