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干部学习《大学生生活指南》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03 09:19:53 阅读次数: 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管理学生,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22日,环境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组织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们集中学习了我校20版的《大学生生活指南》,活动由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莉莉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大家重点学习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条例文件。

学习结束后,孙书记指出,《学生手册》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指南,在高校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我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们首先应认真阅读并掌握相关内容,以便更好的教育管理学生。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知道了管理细则,从而达到了人人了解规章制度,事事有章可循。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涛声影院》红色影展...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干部会议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