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榜样人物宣讲系列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08:45:48 阅读次数: 来源:

202011月环境工程学院面向2020级学生开展“榜样人物”宣讲系列活动,“自强之星”获得者邵欢欢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市委、晋凯歌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邵欢欢同学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一年多的拼搏努力,倡导同学们要多多参与活动,树立积极乐观、自立自强的阳光品格,从入学就要树立目标和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去实现,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赵市委同学谈了入学一年的感受,作为班长他认真对待每个同学、每件事情,乐于帮助他人、温暖自己,同时要牢记学生的根本任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增强各方面的素质,为以后的就业或者继续深造增加筹码。

晋凯歌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大学一年来学习方面的感悟。希望20级新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时刻保持一颗求知的心,保持奋勇拼搏的状态,不随波逐流、不颓废迷茫,在相对自由的大学校园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和示范效应,让同学们在交流互动中共同感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众多学习经验和技巧中找到自己的成长成才之路。同时让大一学生更加明确自己努力的目标,并且积极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引导鼓励班级成员响应号召向“榜样人物”学习。学生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做好带头作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人物---环工1904晋凯歌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诚信教育—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