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自强之星---食安1901邵欢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17:19:18 阅读次数: 来源:


邵欢欢,女,食品质量与安全1901班学生,她学习努力、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她勤俭自强,独立自主,课余时间做兼职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她团结友善,朴实厚道,平易近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多次为班级,宿舍争光。她学习刻苦努力,一直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给身边的人做了一个榜样。她用自己的努力始终保持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也获得了“校级优秀三好学生”、“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她以“今天尽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明天你也许就能做得更好”的格言做自己的事情,用自立自强的态度拥抱每一天,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向前。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人物---食安1901赵市委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