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2021年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及诚信教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31 11:21:59 阅读次数: 来源:

    2021429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面向2021届毕业生召开2021年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及诚信教育会,2018级辅导员马琳娜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老师介绍了贷款及还款流程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着重给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要求同学们按照要求按时还款,否则银行的诚信系统将留下不良记录,这会给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