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2018年省教育厅节能减排考评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时间:18/04/09 08:26:59    点击数:  来源:

    2018年4月11日,以郑州大学副校长谷振清组长的教育厅节能减排第三考评组一行9检查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士恒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副校长杨士恒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杨士恒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我节能减排工作概况考评组组长谷振清介绍了开展此次检查工作的背景、目的、程序和要求。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我校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会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评组一行参观了智能监控平台、污水处理厂、校园绿化食堂等处的节能设施考评组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创造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

更多联系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