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0:39:33  |   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112室组织召开了《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源泉——写在改革开放45周年之际》的政治理论学习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宗奎主持。

    会上,吴宗奎领学和讲解了《时习之|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习近平阐释这条“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夙愿和期盼,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奋斗和汗水。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实践探索的成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等内容。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用自身行动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最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系列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改革开放的历史定位和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