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委托审计社会中介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5 20:27:01  |   点击次数: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委托审计社会中介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解决学校审计力量不足,充分发挥社会审计作用,决定建立审计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就学校建设项目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辅助开展审计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资金来源

    1.1 项目名称:建设项目委托审计社会中介机构入围;

    1.2 招标编号:HYZB2018-057

    1.3 资金来源:专项经费;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包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包段。

    2.2招标内容:建设项目审计业务。包括项目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投资审计及投资效益评价。通过入选人提供的服务能够起到控制成本,规范管理、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通过公开招标确定5家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入围。

    2.3服务方式:入围公司列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类项目预算及结算审计服务商库,并签订审计服务协议。招标人委托入围单位承担某一审计项目或某一审计项目中的部分工作事项。

    2.4服务期限:三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5 学校造价及结算审计服务入围公司,学校根据其服务质量和效率选择入围公司委托一定的相关业务,不承诺年度业务量。

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乙级以上工程造价资质;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注:以上资料必须附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

    4.1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

    4.2投标人应提供企业规模情况说明。包括: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现有从业人员情况,包括:执业人员的年龄、执业资格、技术职称、执业年限等材料。

    4.3投标人应提供由财政部门或国家审计机关委托,201511日以后实施完成、工程造价审核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5个代表项目的报告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4投标人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五、招标文件出售事宜

    5.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64日。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64日起至201867日止(北京时间,下同)。每天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5.3每套投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6.1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6815:30

    6.2 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行政楼116室。

    6.3 投标文件按照1正本,2副本递交,副本应与正本内容一致。

七、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办法。

八、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0371-23658118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