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文理兼收)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8-01 09:58:53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网页制作和网站开发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网络技术应用、网站与网页设计、数据库开发、电子技术、嵌入式技术、软件技术知识,具有动态网站开发、微电子技术应用、通信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维护、网络操作系统、JSP开发、C#程序设计、网站开发与管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基础、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数据结构、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应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应用部门,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软件开发和维护、网站开发与管理、计算机硬件销售及售后服务、嵌入式产品的软件开发、测试、维护、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文理兼收) 下一条:电厂化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