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08-01 13:38:00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吃苦耐劳、不断进取、团结协作的职业素质,软件开发、软件管理和软件维护的基本知识,软件分析、软件代码编写、软件测试以及软件项目管理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C#应用开发、JAVA应用开发、ASP.NET程序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程序开发、Oracle数据库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软件工程、操作系统、网络技术、网络安全、软件测试、项目管理、软件文档写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或IT行业领域,从事软件开发、网站规划与设计、数据库应用及二次开发、软件策划与方案设计、软件测试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 下一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