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党校辅导员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19-10-22 00: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工作实际,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3号实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谷献晖出席会议,全体党校辅导员和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焦东良对本期党校培训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注意事项逐一做了工作提示。组织科科长逯祥渠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对《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逐项进行了讲解。

谷献晖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期党校既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讲好五个故事”(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黄河文化的故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良好契机。

她强调,本期党校辅导员指定组织员担任,是固定队伍、建强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希望全体党校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党校工作各个环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二是积极主动作为,将党校培训形式与本学院的党建业务融合工作相结合;三是切实发挥作用,将党校辅导员职责与自己实际工作相结合。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讲座之三 下一条:黄河水院主题教育“六化”推进 融合发展精准施策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