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校”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工作推进会

[ 作者:   转帖自: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3 17:44:47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双高校”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分别汇报了所牵头负责建设任务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未完成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卫锋对各部门为“双高校”加强党的建设任务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当前,“双高校”建设即将进入第一个阶段性成果验收的重要节点,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积极态度、务实作风、成绩实效,奋力推进“双高校”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党建品牌。要树立内涵发展的鲜明导向,正确处理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的关系、补短板强弱项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要力求高质量、坚持高标准、追求高水平,既要数量达标,更要质量过硬,逐步提升“黄河水院”党建工作品牌,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既是一种精神状态,也是一种工作方法,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各任务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建设任务分解表和完成时限,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人明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供图: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参加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上好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