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3-12-14 17:49:30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1213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升本工作、资金执行专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刘玉宾、朱焕立出席会议。“双高计划”十大建设任务及高水平专业群统筹部门负责人,升本专业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双高”建设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近期整体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等。计划财务处汇报了学校2023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

胡昊讲话。他对大家为学校“双高”建设、升本工作和专项资金执行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同时结合近期学校实际,对于下阶段工作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职责再明确。要求新到任中层干部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做好与前任领导的工作交流,实行AB角制,做到新人新气象、新人严要求、新人新成绩。二是任务再清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特别是新提任的负责人要尽快熟悉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责任再压实。要求各任务牵头部门严把关高标准,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刘玉宾通报了学校当前升本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深入学习本科申报相关政策文件,特别是《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做到准确理解、深入把握;熟悉升本指标对应的佐证材料,做到手中有据、心中有数;进一步补充完善佐证材料,确保能够准确全面有力佐证各指标数据。

朱焕立对学校“双高”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十大任务牵头部门认真核对工作内容,详细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协调指导各责任部门加快推进任务完成。



上一条:学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2023年度公开招聘员额制(硕士)体检考察递补公告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