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顺利迎来首批返校复学学生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20 09:05:08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5月20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复学学生开始有序报到。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菅浩然等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热情迎接返校复学学生。

报到现场,随处可见温馨提示标语、报到流程图、一米间隔线,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登记报到等工作,整个返校过程秩序井然。学校不仅实行“硬核”措施,更有暖心服务。学校为返校学生准备了“复学礼包”,内含体温计、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手凝露、消毒湿巾、抽纸等防疫物资;成立了由学生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减轻了返校学生的负担;餐厅为学生提供种类多样、干净卫生的套餐。此外,对于夜间返校的学生,学校也安排了值班人员做好迎接工作,确保学子平安归来。这一系列细致又暖心的服务,让返校学子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

校领导一行依次来到北门入校通道、身份核验点、各二级学院报到处、宿舍、学生食堂等地检查指导,了解各站点实时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在各二级学院报到处,校领导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强调要优化、规范流程,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圆满完成。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询问他们的身心状况和学习安排,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尽快投入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返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珍惜返校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按照教育部、省市相关要求,制定了科学、完备、可行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研讨部署、实地检查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现场演练;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师生返校复学须知》,提醒有关返校事项,并采取了“一对一”方式,通知到首批符合返校条件的每一名学生。为切实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健康和安全,学校对入校工作的食堂工作人员、宿舍管理员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各司其责,把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为学生顺利回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首批学生返校后,校园将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检”制度,实行分时段教学、错峰就餐。学校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采取消毒清洁、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管理等多种措施,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师生有序正常复学复课。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  袁洪博  文静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迎接返校复学学生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现场指导返校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报到处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

校长祝玉华现场指导返校工作

校长祝玉华在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杀

学生扫码入校

学生在报到处领取“复学礼包”

学生在宿舍区测温

学生在餐厅领餐就餐

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员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

 

上一条:校长祝玉华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上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