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4 09:02:29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2021-2025年)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党政管理及教辅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祝玉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讲话指出,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凝聚共识,吹响冲锋号、打响发令枪。她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时期,也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机遇期。科学、民主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超前谋划、精心布局、谋在实处、干在实处、精准发力、加强落实,启动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打造新业绩、绘就新蓝图。她对如何做好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牢思想的“方向盘”,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牵牢规划的“牛鼻子”,科学谋划、把握重点,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筑好坚实基础三是要耕好工作的“责任田”,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十四五”规划做成引领发展的纲领。

祝玉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思考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和不足,结合“双高校”建设的新形势,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落实会议部署,加强学习,真抓实干,结合“双高”建设,绘制好我校“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二要建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机制,确保规划的整体性、统一性和融合性,各规划编制组要按时间进度要求,制定编制计划和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要鼓励创新,确保规划的务实性、前瞻性和引领性,要定期沟通,广泛调研,深入总结,把握重点,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晓慧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包括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规划体系、组织领导、工作分工、进度要求和工作要求等。供图: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