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26 19:22:18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526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潜在风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兆国主持。

 

刘卫锋对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夯实责任,强化担当。要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实抓细管理措施,管理好、维护好责任田,将安全教育与管理、风险隐患分析与排查、制度执行的责任逐层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工作不留盲区,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三要强化监督,追责问责。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工作检查监督,对工作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力,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条:我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复学首日:我校组织形式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