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制度建设推进与培训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08 08:20:08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制度建设工作,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65日下午,副校长杨士恒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制度建设推进与培训会,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士恒副校长指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是我校“双高校”建设十大任务之一,制度建设作为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是全面落实职业教育改革的要求,也是学校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升依法治校能力的要求。制度建设没有止境,要不断完善和优化,学校制度建设的科学化和规范化,需要各部门负起责任、通力合作,有步骤、有计划的推进。

党政办公室主任朱焕立介绍了目前我校制度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我校制度建设的规划,即各职能部门对负责的制度进行梳理和评审,在此基础上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的能力,会议第二阶段培训学习了《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修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协议管理办法》等制度。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平台管理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优化学校办学体制机制工作务虚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