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召开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优化学校办学体制机制工作务虚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08 08:17:11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65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优化学校办学体制机制工作务虚会。副校长杨士恒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会上,杨士恒指出,2020年是我校“双高校”建设的开局之年,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是我校“双高校”建设重点任务之一。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体制机制是促进我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杨士恒就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基层教学组织结构优化调整、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要求和发展建议。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构建各层次党员干部考核体系,以群建院”“如何推进基层教学组织体制机制创新,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及考核评价制度,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如何深化教学管理体制改革,通过信息化提高管理水平”“如何加强学校治理能力建设,完善制度体系”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还就如何完善基层单位组织架构,如何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增强基层组织发展的主动性和活力,如何更好地发挥学校各个委员会作用,以及如何理顺学院与校内科研平台机构的关系,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士恒强调,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广泛调研,深入论证,不断修订考核标准和激励措施,建立完善的制度保障体系,优化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能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制度建设推进与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