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平稳有序报到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9 12:47:22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根据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体安排,8月29日,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开始有序报到。校领导周保平、祝玉华、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等带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热情迎接报到学生。


领导深入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领导实地查看入住宿舍各环节工作

对报到学生认真进行体温检测

校领导一行依次来到北门入校通道、身份核验点、宿舍等各环节地点,仔细查看学生及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校园健康码”验证、入住宿舍等返校流程重点环节的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优化、规范流程,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好学生返校流程每一个细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们与报到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假期生活、返校途中情况等,叮嘱大家到校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珍惜在校学习的珍贵时光,尽快调整好状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珍惜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部分学生志愿者一早率先抵达学校后,就立刻转换角色,换上志愿服,投入到校园防控一线。报到现场,随处可见温馨提示标语、报到流程图、一米间隔线,学生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配合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登记报到等工作,报到过程秩序井然。

我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分别制定了工作预案,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讨部署、实地检查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学生报到演练;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各司其责、通力合作,把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为确保学生顺利报到、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采取消毒清洁、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管理等多种措施,积极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全力保障师生有序正常的教学、生活。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