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30 15:14:30 责任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  审核人:]

项目概况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0-195


2、项目名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472,900.00元


最高限价:34729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00699-1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外墙维修改造项目

3472900

34729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工期:4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采购范围:招标文件、设计方案及工程量清单及澄清及补充答疑内包含的全部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提供劳动合同及2019 年9 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缴纳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投标人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具备审计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社保和税收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9 年9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服务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3.5信誉要求:根据最高院及九部委法【(2016)285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禁止失信被执行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投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查询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01日 至 2020年07月0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获取。


3.方式:凭CA密钥登陆市场主体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其磋商活动将被拒绝。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 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07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供应商需要在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加密上传)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07月14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 A 座)远程开标室(一)-2。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7月01日至2020年07月0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开封市东京大道西段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0371-236580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开封市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北土街9号院8号楼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方式:0371-233883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方式:0371-23388358


发布人:宋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数据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楼外墙改造项目(5#实训楼外墙真石漆)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