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饮食中心操作间维修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 08:27:13 责任编辑: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  审核人:]

1.招标条件

饮食中心操作间维修改造项目(二次)已由学校批准立项建设,建设资金为2020年职业教育发展专项(食堂明厨亮灶维修改造项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饮食中心操作间维修改造项目(二次)

2.2招标编号:HYZG2020-053CZ

2.3建设位置:学校校内。

2.4招标范围:A包控制价人民币:14.7万元,工期15日历天。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内的全部内容及相关补充文件。

2.5招标内容及相关技术要求:

具体施工要求详见“第四章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必须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2投标人须有类似项目施工、管理经验,配备专业技术队伍,具备良好的信用信

誉和质量保证(要求提供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主要技术人员一览表及相关证明)。

3.3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半年内任意1个月,税局出具的纳税证明;社会保障部门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记录),现场原件备查。

3.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于2020年8月份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5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近期已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网页及查询途径,社保部门未提供网络查询服务的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证明并注明查询电话)。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4、报名须知

★投标人无须现场报名。请潜在投标人按照下列要求及规定格式提供报名所需电子稿材料,汇总后以壹个PDF文件发送至hhsyztb@126.com信箱,文件名为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全称。

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4.1投标人企业法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明加盖公章(按照规定格式填写,详见本公告附件要求);

4.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4.3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注: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招标文件随后发送至投标单位报名的信箱,请注意查收。

5、招标文件出售事宜

5.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8月12日。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12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5.3联系人:于老师,电话:0371-23658039。

5.4投标文件不收取费用,由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交付1%的中标服务费。

6、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6.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18日9:30。

6.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3号教学楼3101室。

6.3投标文件按照1正本,4副本递交,正本和副本的装订采用胶装,有详细的目录、页码。副本应与正本内容一致。

6.4投标文件及所有文件应当是打印件,并由投标人法人或经法人正式授权的代表签字。

6.5为了便于唱标,请各投标人将“(二)投标函附录”密封在一个小信封内单独递交,同时投标文件中必须附有“投标函附录”。信封上至少写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标段、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投标文件按照1正本,4副本递交,副本应与正本内容一致。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胶装有详细的目录、页码。胶装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6.6因疫情期间学校校园管控,要求外单位人员一律不准许进入校园,投标单位将纸质投标文件及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拷贝在U盘内,文件名为招标编号+单位名称)按照约定时间和地点交给国资处工作人员(2020年8月18日9:10-9:30分在学校西门),逾期不再接受任何单位的投标文件,本项目在学校纪委全程监督下再进行唱标开标。

7、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评标办法。

8、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371-23658039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13781156701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8月12日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机房桌椅更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时空大数据装备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