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贾晓博
日期:2023/06/17 09:20:55  |  点击:  来源:


贾晓博事迹材料

     坚信“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只有学习到足够多的知识,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贾晓博——工程机械中专89级学生,凭借自己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奋斗,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职业神话。

1992-1997 中国水电13局,  技术员

1997-2001 河南五丰包装公司 采购员

2001-2013 郑州华英包装公司 总经理

2013-至今  焦作市孔怀包装公司  总经理

   贾晓博坚守自己的信念,从最基层做起,由于自身专业技术能力强,管理能力高,他做为职业经理人,用十年的时间把一个年产值八百万元的小厂做到年产值3.2亿。2010-2011因其成绩优异,公司出资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攻读EMBA。其后,他用三年的时间把某包装公司产值从八千万元做到1.8亿。在这看似并不复杂的职业道路上,他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神话”。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