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论坛——尹春平
日期:2023/06/06 10:07:56  |  点击:  来源:

20236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校友论坛,邀请我院2019届毕业生尹春平为学生围绕毕业后工作心得和经验体会做分享。

尹春平是我院16级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学生,2019年签约昆山杰士德机密制造有限公司。尹春平初到岗位是2018年岗位实习开始的,那时的她虽然是为数不多的女生,但在岗位实习中就十分出色。她从基层岗位技术员做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加班更是家常便饭,有一次晚上十点多了她还在排查设备问题,并且当时刚好遇到巡查车间的公司总经理,正是这次“偶遇”,让尹春平成为了总经理印象深刻的员工,在入职短短半年时间,公司人事就给她发放了正式员工录入的OFFER。从那天起,尹春平更加坚定了自己发展的职业道路。在座谈会上,尹春平也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曾经的求职迷茫和就业初期的迷惑,但正是凭着自己不服输、不认输的劲头,苦学技术,谦虚谨慎向师傅学习,成长为技术骨干。尹春平鼓励在校学生首先要掌握好专业技术,并且要锻炼自己能吃苦、不怕苦的精神,同时还要提升自身社会交往能力,才能在未来人生职业道路上走得好、走得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