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14 20:39:48  |  点击:  来源:

为了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响应学校号召,机械工程学院特举办此次“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学院前期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和宣传,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受资助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通过文字、图片和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家乡、家庭和个人的深刻变化,谈叙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希望。学院对所有参赛作品经过认真考量,最终确定了优秀作品获得者。

 

 

在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宏祥深情地对获奖学生代表说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只有心怀感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才能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学生代表也表示,国家资助对于他们而言,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了学生受助思源、励志进取、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也充分展示了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敢于担当、感恩奉献的精神风貌。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