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20年度人物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24 10:02:19  |  点击:  来源:

为树立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前期人物事迹征集榜样选树,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中午开展了“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20年度人物”宣讲活动。因疫情防控特殊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和视频录播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有资助专员王老师、2020年度人物和20级新生代表。

 

学习标兵李闯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心目中的好榜样,他善思考,求上进,爱挑战,用刻苦与勤奋换取成功与进步。河南省三好学生刘辉生活艰苦朴素,独立自强,思想上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王治晗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工作踏实,集体荣誉感强,一切以大局为重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强之星惠雪松怀着一颗爱和感恩的心,放飞理想,积极进取,勤读力耕,立己达人。

宣讲活动最后资助专员王老师对年度人物所获得荣誉和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要以榜样做标杆,取长补短,正视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身收获颇多,定会积极传递榜样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拼搏奋斗。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促进了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处处有榜样,人人学榜样”的良好氛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