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单招扩招学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0/12/10 08:49:46  |  点击:  来源:

1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JX6103室隆重举行2020级单招扩招学生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杨士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和2020级单招扩招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总支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宏祥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单招扩招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学不仅要培养人才、创新知识、服务社会,更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从进入大学那天起,就意味着已经站在了新的人生起点上,大家要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全面提升自身健全的人格、创新的能力、担当的责任。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既有风平浪静,也会有暴风骤雨,他激励同学们扬起理想的风帆,勇敢启航!

副院长张延从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实验实训条件、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等几个方面向与会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新生积极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学业有成。

教师代表朱晓然博士发言,他就职业规划和如何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鼓励扩招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在学习中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升华。

老生代表李闯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一年成长与感悟,建议新生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张飞虎发言,他表达了对今后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与生活向往,并代表全体新生对学校迎新期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将以勇攀高峰的品质开始大学生活。

副校长杨士恒讲话。他首先热烈欢迎大家来到黄河水院,并寄语全体新生,要秉承学校“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爱国、爱校、爱师、爱学,争做心怀大爱的时代青年。要增强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和综合素质。要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兴趣爱好,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基础知识和专业课程的学习,谱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