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2/17 11:00:03  |  点击: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7日上午,教工机械制造党支部和教工机电工程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院教职工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工机械制造党支部书记宋新和教工机电工程党支部书贾磊主持。

会上,教职工党员郑兰霞、仝蓓蓓等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动情讲述了身边的好党员王海博、史龙飞、贾磊、沈艳河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先进事迹,他们或是笔耕不辍、低调务实,或是业务专家、精益求精,或是甘于奉献、无怨无悔,或是质朴执着、砥砺前行。

通过他们的讲述,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到了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开展本次“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用身边优秀教工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认真踏实做人做事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