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4/03/06 15:23:02  |  点击:  来源:

    3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5号实训521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黄河水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涛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同志所作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院校而奋斗》的报告。张嫚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奋力开启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四个部分带领大家全面而深入地学习了报告内容和精神。中国共产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全面推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张嫚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鼓舞、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下一步我们要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大会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遵循“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锚定学校近五年发展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专业建设,为学校努力成为特色鲜明、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教职工就第三次党代会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目标明确,看到了学校以往很多成绩和变化,同时也看到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挑战,从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过程中,也看到了黄河水院人艰苦奋斗、不言放弃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水平,积极地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去。

最后,杨彦涛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党代会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启中国特色、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院校建设的新征程!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