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19 14:51:15  |  点击:  来源: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上好、上活“第一课”,引导青年学生以奋进姿态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学习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于近期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全体学工人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园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内涵深刻的思政课。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要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辅导员们还希望全体学生要坚定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信心,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坚持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坚定养成“多读书、勤实践、多运动、少熬夜”的好习惯,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朝着大国工匠的职业目标奋力前行,用行动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青春业绩,书写黄河水院学子的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

机械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将思政教育与专业学习、学生活动、技能竞赛等内容紧密结合,积极开创学生成长发展“五彩跑道”特色育人新模式,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