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师生赴北京参加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汽车轻量化技术培训
日期:2019/11/14 10:00:00  |  点击:  来源: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赛项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国家一类赛事赛项之一。20191114-15日,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艳艳带领教研室教师王志伟、刘跃昆和学生黄博辉、程敬超赴北京参加“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赛项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北京百通科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轻量化赛项裁判长、中国汽车工业学会技术副总监弋国鹏教授为各参赛队详细介绍了轻量化赛项的竞赛设置和注意事项,另外百通科信技术人员沈振峰、孟寒和曹磊就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