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浮动飘窗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
日期:2018/04/09 15:05:29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

2018年4月7日上午,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正式开赛。

校领导及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对本次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4月7日上午,副校长焦爱萍巡视了赛场的竞赛情况,并对机械学院工作组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我院承办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4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64名师生在我校展开激烈角逐,并于4月8日全部参赛队完成比赛,赛项设一等奖1个。依据分配名额,在河南省选拔赛中胜出的代表队将分别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抽签现场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赛场参观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比赛现场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