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6名教师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6-15 20:49:29  阅读: 次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3〕191号),我校教师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分为公共基础课程组、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3个组别,经过我校2022年7月竞赛选拔推荐,河南省教育厅于2023年4月20日至26日分别在鹤壁、信阳、新乡组织公共基础课程组、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现场比赛。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竞赛,我校基础部杨艳萍、国际教育学院段丽娜分别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和二等奖,金融与会计学院孔维琼和袁瑞英分别获得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张翌娜和水利工程学院田静获得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此外,杨艳萍被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其获奖作品认定为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育案例。

此次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鼓励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和课程育人成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服务贡献奖

教学运行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