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08:27:26  阅读: 次    来源:

各学院:

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及转专业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新生转专业工作。

一、工作安排

(一)9月16日-17日,学生通过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域名jiaowu.yrcti.edu.cn)进行转专业申请,申请转专业截止时间9月17日24:00。

(二)9月18日-19日,“转出学院”组建转专业领导小组,研究本学院学生转专业事宜,并通过教学管理系统审批。审批截止时间9月19日18:00。

(三)9月20日,“转入学院”根据专业特点、教学资源等具体情况,组建转专业领导小组研究转专业事宜,通过教学管理系统审批。审批截止时间9月20日18:00。

(四)9月21日,教务处汇总审核,报学校研究确定后,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六)教务处9月27日下发调整后的班级学生名单,由转出学院通知学生自10月8日起到调整后的新班级上课。转入学院做好学生的接收工作。

二、相关要求

(一)艺术类专业(按艺术类考核成绩招生学生)不得转到普通类专业;

(二)开除学籍处分及应予退学的学生不得调整专业;

(三)针对中外合作办学转专业工作,要求如下:

(1)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得转到普通类专业;

(2)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可在本类别内进行专业调整;

(3)普通类专业考生可申请转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转入学院根据自身办学条件择优确定;

(四)三二分段制专业不得转到其他专业;

(五)其它招生简章有规定的按招生简章执行。

三、其他说明

请每位转专业的学生慎重考虑自己的专业,申请转专业并审批通过的学生不允许反悔转回原专业。

教务处

2019年9月12日

上一条:黄河水院2018-2019学年学生学籍处理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郝世君同学转入我院接收公示

重要通知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