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赛促教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4 12:14:10  阅读: 次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推动对接国家教学标准并结合实际开展教学,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12月18日,我校2019-2020(1)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我校副校长焦爱萍、教务处处长薛建荣以及全体评委、各参赛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她总结了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的特点:一是全员参与,院部预赛时四十岁以下教师全部参加;二是结合日常教学,院部预赛时评委深入课堂一线听课,每位选手至少有3名以上教师听课打分。她还对本次比赛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赛教融合、强调落实;三要提升能力、潜心育人。

本次比赛设公共基础课程及文科类课程组、理工科类课程组2个大组,共有6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2个赛场进行。比赛现场,专家评委在观看各参赛团队提交的材料基础上,结合参赛作品特点以及近年来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发展趋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答辩和互动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交流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