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已获批46项1+X证书制度试点

发布时间:2020-05-14 14:41:36  阅读: 次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推进办函〔20202号)。继第一批、第二批我校6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获批后,我校新增无人机驾驶等40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目前,我校已参与461+X证书制度试点,涵盖51个专业,1+X证书制度试点规模进一步扩大。

学校将把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就业本领的重要抓手,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学校主导、学院主体、企业参与、专业推进、部门保障“五位一体”的协调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有机衔接,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有机融合,把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课证融通,做好证书制度试点与学分银行试点相关工作的衔接,进一步做好教学安排、师资培训、考核站点建设等相关工作,保障1+X证书制度的顺利推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实训基地开学准备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喜获8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