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联办本科专业学生考研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8 09:00:24  阅读: 次    来源:

四年磨一剑,今朝创辉煌!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揭晓,我校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办的本科专业学生考研喜获佳绩,5名学生顺利考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

序号

姓  名

 院  系

报考院校

录取专业

 1

王李良

水利工程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水环境与水生态

 2

宋宜昌

水利工程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水利水电工程

3

张会杰

水利工程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4

胡海洋

水利工程学院

新疆农业大学

水文与水资源

5

刘  欣

机械工程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

心理学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联办本科学生的培养工作,为本科专业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在教务处成立本科教学部,统筹规划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为本科班选派优秀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落实双重管理机制;为联办本科专业制定凸显实践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培养方案,组建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为学生安排专用的多媒体教室,以方便学生的上课、自习、研讨、活动等学习、生活需求。

2016级本科毕业生的考研成功,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校风学风,真实反映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生的优秀风采。这既是同学们严谨求真的学习态度、积极探索的学习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师们爱岗敬业、严格施教的负责态度,更得益于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狠抓教学管理的结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本科学生考研的动员和辅导力度,从考研目标、考研方向、专业学习、报考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复试技巧等各个方面给学生进行详细的指导。进而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2020届联办本科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及学生返校复学培训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