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学首日我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0-09-03 06:30:30  阅读: 次    来源:

 

92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40,副校长焦爱萍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教育教学督导室、各院(部)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到教学楼、实训馆,对期初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

 

 

 

校领导详细了解教学准备情况

焦爱萍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和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教学部门领导交流,深入了解教学准备情况,详细指导新学期工作。焦爱萍还走进随机选择的教室,听取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认真听课,并填写听课记录。

从检查的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天,我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处处呈现着勃勃生机,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29日我校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全面部署安排期初教学运行和检查工作。829日—918日,学校将开展期初教学专项检查活动,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田秀萍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