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获奖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1-02-01 09:30:33  阅读: 次    来源:

元月30日,聚焦职教对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改革试点赛两大重磅赛事的获奖情况进行了统计,我校在两项赛事高职获奖情况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四。


202012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名单公示,我校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总奖项5项高居全国高职组榜首;2021128日,教育部公示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奖名单,我校获得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一等奖第一名,是河南省获得改革试点赛高职组一等奖的两所院校之一。按照聚焦职教对这两大赛事成绩的加权得分,我校总成绩名列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之后,位居全国第四。

据悉,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改革试点赛是教育部主办的面向全国职业院校的等级最高的两项国家级赛事。聚焦职教对两项赛事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赋予5分、3分、1分的权重,根据加权得分,得出两项赛事高职获奖情况排行榜。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