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  正文

  • 文章内容
我校参加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主持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座谈会
时间:2020/09/02 09:40:05  点击次数:  来源:

9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就做好下步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负责同志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围绕黄河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修复保护、产业结构调整、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我校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冯峰教授代表学校出席座谈会,并从黄河下游引黄灌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契合高质量发展的水资源低影响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唤醒即将失传的黄河治水技艺、传承黄河治水文化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研究成果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