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我院黄河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南阳检测室通过首次认证技术评审
时间:2014/05/27 16:44:18  点击次数:  来源:

5月21—22日,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的河南省建设计量评审组评审专家一行3人和观察员1人,对我院5月份成立的开封市黄河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南阳检测室(简称“南阳检测室”)进行首次认证技术评审。我院副院长刘紫婷、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春满、水利系书记薛建荣及实验中心主任白宏洁和南阳检测室全体员工参加了首次认证技术评审首次会议。

会上,评审组组长李美利首先介绍了此次计量认证评审的依据、现场评审的程序、内容及要求。刘紫婷就我院概况、技术服务情况等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实验中心主任白宏洁向评审组汇报了南阳检测室计量认证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评审组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南阳检测室的检验场所、仪器设备、组织机构与工作人员的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审。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认真、细致地审查了南阳检测室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质量活动记录、档案资料等,对南阳检测室质量体系是否能有效运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验证。

通过两天的评审,评审组组长代表评审组通报了评审工作情况,肯定了南阳检测室的准备工作,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南阳检测室通过首次认证技术评审。实验中心主任白宏洁向专家组表态,南阳检测室全体员工将齐心协力、稳中求进,把工作做实、做细。最后,刘紫婷对专家组给予的诚恳指导和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院承诺将给予南阳检测室政策、人力方面的大力支持,争取把南阳检测室建设成为黄河水院对外技术服务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