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我院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管局调研商谈合作
时间:2011/08/05 15:55:59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8月3日,院长刘国际、副院长刘紫婷带领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春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书记陈志强,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调研,受到管理局纪委书记韩连峰、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志勇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在管理局五楼会议室举行。韩连峰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建设概况和管理模式等,对黄河水院师生为南水北调工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韩书记重点提出,对工程完建后的安全运行所需的管理技术人员,要早作培养计划——明确岗位技能要求、培养模式、规模与进度等问题。刘院长向建设管理局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愿意按照工程建设运行的需要为南水北调培养输送高技能实用型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李志勇部长就黄河水院专门面向南水北调中线基层管理人才培养、制订的《水利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表示该方案针对性强、有可操作性,黄河水院培养的毕业生的动手能力与我们的要求很接近,建议双方合作培养。

随后,双方就合作培养的细节展开讨论与交流。商定下次专题研讨会在黄河水院举行。合作培养模式成熟,签订合作培养协议。

科研外事处

201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