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5 09:38:18    点击次数:627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四个支部分别在四楼会议室、教学楼7212教室、物业办公室、项目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党史、新中国史”相关内容;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郑邦山同志在高校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政治学习。

 

各支部通过视频观看及专人原文领学文件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政治学习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学习效果。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