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4 08:53:43    点击次数:51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校各部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忠实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神圣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供图:相关各部门)

环境工程学院

金融与会计学院

商务与管理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机关二支部

机关五支部

 

 

关闭